2006年2月1日

日記│主題?可食乎?


之前寫網誌心情都不好

但也不是心情不好就寫網誌

跨過2005,足跡踏至2006

沉睡了兩天,推掉一切出遊和飯局

如果可以,還真想沉睡萬年

終於醒來的這一天.....

乖乖來到學校報到、作備審資料

這篇是草率寫成的,因為某N逼迫我來鋤草

就算這裡真的很荒廢也用不著這樣吧(角落泣








罹患失語症的那天

  30度角斜掛的半月,亦沉默不語...

    沿著與你相遇的天數走根號的路線

      期盼大人的童話能引領我

        輕飄巧轉

          悄悄  落入你心田─







或許是受到數學老師的感召(!?)

在圖書館心血來潮借了本 《博士熱愛的算式》  


雖然此書名看起來很冷門,

但我為了亡羊補牢喚起一點對數學的喜愛──

也是基於好奇探討吧,能把"數學"融進的故事會是如何?

所以就糊裡糊塗的一口氣看完......然後呈現茫然狀態

該不會只有80分鐘記憶的博士突然上了我的身,

讓數學白痴的我喪失了看書耗約80分鐘的記憶吧.....

...( 在胡言亂語啥啊Orz )

相關連結:

 新浪網--《博士的愛情算式》

 【閱讀筆記】博士熱愛的算式-Janus迷宮指南

 黑玫瑰城堡 - 博士熱愛的算式

 妖怪煉成陣  與孤獨的無盡遊戲─小川洋子《博士熱愛的算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