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隨寫│近況


粉色櫻桃scale端正著嚴肅的方形臉

默默告訴我,我已達不惑之年

我彎下腰,對著她嬌豔欲滴的櫻桃臉惡狠狠的笑了一下

然後,挾著所有來自地獄痛苦深淵的暴戾之氣

把她當作不共戴天的仇人,毫不留情、毫不憐香惜玉,

面孔冷肅猙獰,往她肚子用力踢、用力踹、用力跳~~

誰教妳這個死小孩騙人~說謊還不打草稿,@#*%~~~

她新到這個家才沒幾天就慘遭毒手,委屈的發出嗚嗚兩聲,

終於豎白旗吐白沫翻白眼,陣亡去也~

兇手不滿地瞇細眼睛,順手推好從鼻樑上滑落的鏡框

鏡片恰巧反射著光,遮去了歹徒的神態,

只留陰惻惻的一朵鬼笑浮在嘴角,感覺無限詭異

No problem!俺還有一台~

喪心病狂的犯人腳跟轉向牆角,向撲簌簌猛冒冷汗的小獅子微笑

牠被恐怖的眼神盯的頭皮發麻,卻只能維持頑皮亂跳的姿勢

勉強扯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用顫著快抖成一地碎片的聲調說道:

Don't follow me...

哼哼哼,那是給小孩子的話,用不著跟我說 ! 

小獅子不敢反駁兇手剛才的行為,可憐身旁並沒有母獅的圖案,

牠孤立無援、求助無門,眼睜睜看著大魔王來襲─ ─

當指針穩穩停在40這兩個阿拉伯數字上,

目睹命案的小獅子立刻感到眼前一片昏暗,天搖地動、連日月也無光

為了明哲保身避免被蹂躪,牠該是裝死......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裝死

等啊等阿等,唔?沒動靜?膽小獅子拉開一鍊眼線,偷看

大腳很正常的擺放在體重計上。然後終於離開。

雖然數度遭受嚴重質疑的目光掃射,但牠安然無恙....

回想大腳主人剛才的狠意─ ─ 牠打個冷顫,這是一點都不能大意的!

敵不動我也不動,這不是武俠片看太多,古人名訓的智慧要記得啊~

還是先裝死好了,嗯嗯,我死了~我死了~~小獅子努力催眠自己

依然是沒動靜。奇怪了?牠偷偷睜開一邊眼睛,看見大腳停頓很久

然後穿上室內拖鞋瀟灑離去。

這戲劇性的一刻降臨的太快了,小獅子措手不及

這樣就沒了?本劇已播畢?戲幕拉下來然後一鞠躬?The end?

那牠剛剛的心理建設是作假的嗎?皮皮挫是用來瘦身用的嗎?蛤?

莫非牠剛剛看見的殺人不眨眼的兇手是幻覺?...咦?是幻覺嗎......?

大白天的幻覺?那櫻桃仔的慘叫聲咧?幻聽?牠幻聽了嗎?咦咦咦?

正當小獅子抱頭苦思,拔著亂糟糟的獅子毛時

歹徒已逍遙法外,在冷氣房裡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滾來...又滾去......






雖然整篇故事很莫名其妙,結尾也收的很爛,但這是,

凌晨坐在電腦前準備打下完結篇這三個字的我的近況之一。

無聊到突然想量體重,開始玩體重計,

不斷揣測它的身世、想像它的反應、感受它的感受,

然後誕生這篇。

這不是什麼搞笑文章,真的。





1 則留言:

  1. 那可見..你"真"的很搞笑= ="



    我們可以說..



    "甄"ㄟ"真"的很搞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