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隨寫│放耳朵去流浪


風潮音樂新作品─五月風潮音樂盒

※ 風潮秘密基地  音樂盒教學篇




音樂不錯聽,所以分享一下囉

平常聽到了什麼?喧囂的各式噪音?嘈鬧的各種諷語?

我們的耳接收太多不可抗拒,也該要休息,讓耳朵去流浪去吧~






《 夢 境 》 

指考成績放榜前,18號晚間迷迷糊糊似乎夢到成績總分, 

當時就下定決心牢牢記住,19號上午朋友來電我還記得告訴她 

下午去查看,居然與實際分數相差無幾~是預知夢嗎? 

最近大概是夢境繁盛期,害我常睡的不飽,抓到一些奇怪的夢之碎片

記的比較清楚的另一個是在313班上的問題活動(事實上當然沒有) 

13號也就是我的題目是「吸血鬼從哪裡吸到血?」 

因為感覺莫名奇怪所以我很謹慎的跑去問人

結果她們都說是心臟  





《 心 意》 

聽說七夕快到了耶,附加一個禮物,請不要客氣的接受吧~

為保留其神秘性,以【刮刮樂】型式呈現,從中間刮比較快

聽說是 去死團員?  令人肅然起敬 的等級證明?XD


RockYou Scratcher | View

看完之後,各位還喜歡嗎?

2 則留言:

  1. 那刮刮樂好好玩= =

    還好一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2. 洋蔥酷樂部...= ="



    ㄚ好啊.."甄"ㄟ妳完蛋了..



    下次碰見妳..我就把妳的"頭毛"抓成



    <<"~"洋"~"蔥"~"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