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宿營│心得交出來 ①

因為我有一群夥伴在,

因為我不想錯過唯一一次的宿營團隊,

因為我需要更多的美好回憶,來供應我前進的能量。

所以加入,希望不讓自己後悔莫及。



是怎樣的開始?

從無到有,構思企劃;搜尋商討,從慌亂無章到步步成型

一開始誰都無法盡善盡美,我們磨合

有衝突有心結有不爽有壓力有不愉快

但是要笑要活力要破嗓要歡樂要瘋狂

習慣在晚飯後的青青草原見到大夥兒的樣貌,然後練舞

連大家聚的時候馥伶學姊都催我們:「趕快去練!」

練著練著就把心交出去了,股頭們也都來關心我們邊練邊指正,

驗舞呢,雖然沒一次不被臭罵,但只是沉重其實心裡沒什麼受傷,

誰叫黃臆菱一直在說森林小精靈,害我總覺得

自己是被教訓長不大的頑劣蘑菇,整個場景瞬間可愛化= =

練舞愈來愈開心順手,卻在回家打包東西的那個週末,阿嬤辭世了。




人生處處轉折,我又能對執行命運的阿特洛波斯說些什麼?

都不復返了

人子能承受的就這麼多

來來回回奔波,天空被傷慟撕裂,我暴躁茫然疲憊自問

自己在做什麼?什麼都半調子。把自己切割成無笑無淚,有什麼用

在大家揮汗加緊腳步時我被放逐,在花瓣滿墳之下我還有責任未做

這種想法很煎熬,幸好沒有人堅持逼我放棄活動

願神憐憫,時間會帶我走向出口




1 則留言:

  1. 我想
    我們經歷過了
    是最寶貴的

    記得
    後來彩排時
    我都想說怎麼辦沒冠甄我很慌
    唉 !
    可是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你真的很堅強
    阿嬤會在天堂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