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日記│涼涼的

這幾天的心情,常常散亂跳躍,因為期中週的頻繁報告,熬夜趕到嘴破冒痘痘

餘下的感覺,只剩手上的傷,貼著保健室提供的正光金絲膏,還有人工冷風,涼

天氣,依然,燠熱。
 

[ 2007/ 05/ 06 ]

 被宿舍的事弄得頭昏腦脹

抽宿,是命運來說話,平日不造口業的我,隨祂

一桶紙籤,一室女孩,微緲的機率,還有很餓的肚子

摸阿摸,抽中五號X候補。討論、詢問、意見交叉,

住學校宿舍應是無虞,只是不知道會在大詠絮樓還是莊敬苑,室友是誰?

看著大家成團急著找好房子,自己的心情反而不知道往哪兒擺,

藏著的分隔線,深度好明顯,一年讓我們更親近,還是愈來愈遙遠?

或許不再喧囂。不 再 喧 囂 。


 終於了解不是想要付出同等就有同等的回饋,只是有點黯然。

大概是我做的不夠好吧,貪個無欲之欲,清淨無為。

有些話不能說,說出來就會破壞平衡,我們並不是非要追根究底,

真相?那唯一的真相,就留給名偵探去說吧,我不願打破。

雖然,薄冰岌岌。


 What we need is love. 

獃在宿舍看的影片,世界有多大我不知道,那些不斷宣揚愛的執行

禪定或是免費的擁抱,那股魯莽的衝動何時降臨?

只要冷漠地背過身去,就是愛的反面。


[ 2007 / 05 / 09 ]

 不斷被敲打的心情,裂縫中吐出惡劣 

要是過渡不過,就化為一座獨絕的孤島 

what do you say ?


 上禮拜三打完第三支B肝疫苗,禮拜日被蚊子咬,

昨天體能左腳稍微抽筋,今天早上赫茲小姐下令跑5圈操場,

然後左手小指壯烈犧牲在籃球下,彎曲痛,走路也酸痛,

這禮拜給的折磨還不夠多嗎?體力真是愈來愈退步了

但比起某人全身都壞光光掉,我想我應該感到安慰一點(?)... 


 情緒是自己的,明天是自己的,就算行尸走肉 也是自己的。

如果注定要分離,那我不敢依賴,也不要依賴如此冷情愚蠢的我,好嗎?

這時候適合聽蘇打綠的 我們的海 .... 



 看完蝶影聯合舞展,獨自一人的晚風拂過閃光

(好眼熟的人阿,似乎是班上的XD)

我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哈


突然想把自己絆倒,這樣就有哭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