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隨寫│瘋

 連我這種遲鈍的人都注意到了

最近大家真的很瘋啊

瘋背叛、瘋楊宗緯、瘋蕭敬騰、瘋林宥嘉...ect

啊,歌聲的確是不錯~引起的討論也很熱烈

這種狂熱之氣蒸騰在夏日的暑氣之上,感覺也挺有趣的呵:)

這類質的節目...不是說難看,但我始終沒有辦法忠實的每週守在電視前


 關於MSN

總覺得沒有什麼想聊天的慾望,是邁入老年期了嗎?

開Yahoo Messenger也只是想要收信而已

手機全天待命,只是我都聽不到來電鈴聲

或許打宅女專線(寢電)給我比較快,哈

就像心情容易大起大落,我在瘋狂的熱潮退了之後

終於只剩殘溫


 今天現代詩選講席慕容

席慕容的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詩句多少都能背個兩句

老師說他們那時高中多瘋狂熱愛阿,因為她詩裡的理想境界

這應該含有療傷的功用吧,讓人在看過或是經歷過太多不堪後,

即使傷口不時發炎,仍願意、再去尋一次美麗的愛情。

 


揣想的憂鬱        席慕容

我常揣想 當暮色降臨
走過街角的你
會不會忽然停步
忽然之間 把我想起

而在那擁擠的人群中
有誰會注意
你突然陰暗的面容
有誰能知道
你心中剎那的疼痛

啊 我親愛的朋友
有誰能告訴你
我今日的歉疚和憂傷
距離那樣遙遠的兩個城市裏
燈火一樣輝煌

 
 

看到這詩,就墜入想念的意念中、就想起我的一個高中朋友

以前交情不錯,她也算是個活潑可愛、落落大方的人

但在某些方面我覺得她很封閉,總是拉著我說話

─ 即使沒有我,也會過得很好

升上大學,聯絡由繁漸減,最近看她網誌以及相簿,

她在遣詞用字、神態舉止間意氣風發,我才發覺她真的過得很好

內心是很喜悅的,可又有點憂傷,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容易想太多

我真的很不想想太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