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日記│生如夏花

夏天,炎熱的光球大幅投射   陽光。

其實也沒想說什麼,先聽歌吧。 

ANGEL / Sarah McLachlan 



 
 

《Angel 》歌詞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 
用全部的時間等待第二次機會 
For a break that would make it OK 
因為逃避能使一切更好 
There's always some reasons to feel not good enough 
總是有理由說感覺不夠好 
And it's h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 
在一日將盡之時覺得難過 
I need some distraction or a beautiful release 
我需要散散心,或是一個美麗的解脫 
Memories seep from my veins 
回憶自我的血管滲出
 Let me be empty and weightless 
讓我體內空無一物,了無牽掛 
And maybe I'll find some peace tonight 
也許今晚我可以得到一些平靜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在天使的懷裡 
Fly away from here 
飛離此地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遠離黑暗,陰冷的旅館房間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和你懼怕的無窮無盡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你在無聲的幻夢殘骸中被拉起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在天使的懷裡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願你能得到安慰 
So tired of the straight line 
厭倦了走直線 
And everywhere you turn 
你轉彎的每一個地方 
There're vultures and thieves at your back 
總有禿鷹和小偷跟在身後 
The storm keeps on twisting 
暴風雨仍肆虐不止 
You keep on building the lies 
你仍在建構謊言 
That you make up for all that you lack 
以彌補你所欠缺的
 It don't make no difference, escape one last time
 但那於事無補,再逃避一次
 It's easier to believe 
會使人更容易相信 
In this sweet madness oh this glorious sadness 
在這甜蜜的瘋狂,光榮的憂傷裡 
That brings me to my knees 
使我頷首屈膝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在天使的懷裡 
Fly away from here 
飛離此地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遠離黑暗,陰冷的旅館房間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和你懼怕的無窮無盡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你在無聲的幻夢殘骸中被拉起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在天使的懷裡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願你能得到安慰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在天使的懷裡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願你能得到安慰

 
 


來寫寫近日的寢室對話好了。

某日,在203跟阿母講手機......

「媽~幫我找郵局的局號和帳號,寫宿舍契約表要用。」

「(中略)快一點喔,謝謝~掰掰!」

一轉身,潘和室友們都向我瞪大眼睛

「有怎樣嗎?」我疑惑。














「... ...妳會跟媽媽說謝謝喔?」

「對阿。」








「對自己的媽媽說謝謝,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嗎? 」















昨日,阿倍突然丟出一個問題──

 
 
妳最希望情人親妳哪裡?或是

妳最喜歡情人親妳哪裡?
 
 


嘴巴?

臉頰?

額頭?

鎖骨?

手背?

頭髮?






我說... ... 











( 因為沒有情人所以想了有點久 )



































眼 角。





老的時候,他親的細紋,就是我的年年歲歲...

還不錯吧~這麼浪漫有情調真不像我,哈哈~

不過,要是我攻擊的話,應該是親脖子吧XD

昨天是草莓的一天!瑋瑋~生日快樂喔!















 
 

《生如夏花》歌詞

作詞:樸樹/作曲:樸樹/編曲:張亞東

也不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多久
也不知要有多難才能睜開雙眼
我從遠方趕來恰巧你們也在
癡迷流連人間我為她而狂野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像夏花一樣絢爛
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
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我從遠方趕來赴你一面之約
癡迷流連人間我為她而狂野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不虛此行呀
不虛此行呀
驚鴻一般短暫
開放在你眼前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要你來愛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一路春光啊
一路荊棘呀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