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日記│流水帳

寫日記要如何不寫成流水帳?生活中真的有這麼多的感觸可以抒情表志?

網誌這麼虛無,有時想想不如關掉,將自己閉關自守,成為徹底的自閉。

我實在看不出來我成長在哪裡XD

還是一樣喜歡夜晚的寧靜,眾人皆睡我獨醒,然後生命減損成幾分之幾。
  我還年輕,死亡不用那麼華麗。 ──寺山修司                              

推開寢室的門,迎來下雨的氣息,想要歇息的身體像吸了咖啡因,不肯規律

以為終於可以擺脫漢書期中報告,但又痴痴徘徊在古樓蘭的謎裡,思緒亂轉

與樓蘭美女長眠的頭虱,為何願意與寄主同歸於盡,經過漫長歲月而不腐呢?

好多千年的謎團,考古說不清,那千年之後的我們,混濁又能夠被說得清嗎?

  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我們有了如浪一般的感傷。

  我是誰?從何而來?向何處去?──米謝‧勒繆《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 

誰曉得呢。這些哲理的問題,可能羅丹的沉思者才知道。 

抽象的答案既然無法回答,那就務實些吧。不要忘了明天的英文話劇比賽。

敬請期待下週的特餐:體育800M、說故事評鑑,保證滿足偏執狂的飢渴。

另外,隸書平價餐,條幅數十字仍供應中喔~(燦笑)

今晚活動股送舊之後,是公關股迎新。

在這之前,今天吃了蓮霧芒果蘋果的我,必須把瓦先生找出來好好訪談。
  人,總是懷抱失物幻影,迎向空無明天。  ──松任谷由實                  

啊啊。

我討厭被制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